我院举行2010级教育实习总结座谈会

时间:2014-01-13访问次数:239

        2014年1月10日上午,我院2010级教育实习总结座谈会在体综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我院副院长陈海春教授、各实习队带队教师李忠京老师、邓壁娟老师、万宋斌老师、魏德样老师、黄子宜老师、张水顺老师、郑祥荣老师以及各实习队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各带队教师与实习学生代表就实习中教学、生活等各方面表现进行总结。大家对如何完成好教育实习工作都谈自己的体会和感受,对实习中存在问题进行反思,对如何更好完成下一阶段任务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最后,陈海春副院长结合教育实习目标做了会议总结,首先肯定了带队老师与同学们在教育实习中的表现和成果;其次,对于实习中所暴露中的一些问题,如片段教学的提高、课的分析、教案的规范等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最后,陈副院长希望同学们认清自我、树立目标、努力学习,进一步提高理论知识及教学技能,在下学期的教师招考及面试过程中充分展示自我,实现成为一名教师的光荣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