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陈海春副院长组织召开学生学业座谈会

时间:2013-12-19访问次数:233

2013年12月10日上午10点整,体育科学学院期末教学质量座谈会在体综楼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陈海春教授、团委书记李一承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分别来自各年级各专业的学生代表。

本次大会的目的是听取学生代表们反映同学们在平时学习、生活、工作上出现的问题,和对学院教学、场馆建设等方面的疑惑,并就这些问题作出及时合理的反馈。

会上,各学生代表纷纷踊跃发言,提出了同学们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存在的疑惑。与会的各领导老师就学生代表们提出的困惑一一给出了合理的解答。并希望各学生代表将会议精神传达给各位同学。

通过此次座谈会,同学们的疑惑得到了及时解答。通过老师的指导,同学们学会了有意识地培养自我学习的能力和积极主动的学习态度,开拓了视野,积累了经验,为应对将来的就业形势奠定了良好基础。

                                                                      (体育科学学院 赵火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