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健康  群体竞赛

第七届全国脚斗士精英赛在我校开战

时间:2015-12-21访问次数:368

第七届全国脚斗士精英赛在我校开战

    201512月19日下午,第七届全国脚斗士精英赛(以下简称:精英赛)开幕式在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体训馆拉开帷幕。本届精英赛由全国体育院校竞赛协作会和全国脚斗士大赛推广委员会共同主办、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承办。福建师范大学副校长李敏教授,脚斗士项目创始人、全国脚斗士大赛推广委员会秘书长吴彦达等出席了开幕式。来自全国13支代表队200名运动员将同场竞技。

简短的介绍和致辞后,福建师范大学副校长李敏教授宣布第七届全国脚斗士精英赛正式开幕。本届精英赛代表队分别为武汉体院、成都体院、西安体院、沈阳体院、广州体院、天津体院、山东体育学院、河北体育学院、上海体育学院、南京体育学院、郑州大学体育学院、集美大学、福建师大等13所全国体育院校。在比赛的三天时间里,他们将发起对男子个人5个级别、女子个人5个级别、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共12枚金牌的争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