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我院开展2013年师范生教育实习会操活动

时间:2013-10-10访问次数:692

927下午3点,我院在室内排球馆举行了2010级教育实习会操大赛。出席本次的活动有陈海春副院长,张承东副书记,李一承老师以及2010级体育教育专业的同学。

参加本次活动的每一支队伍都根据自己所处的实习地来命名。根据赛制的安排,6支代表队由各自的队长抽签决定出场顺序,每次比赛之前再由队长到评委席随机抽取两名同学下口令指挥队伍比赛,采取这种方式可以更好的检验参赛队员的教学水平,比赛大致分为广播体操以及原地转向,行进间转向三类。经过近两个半小时的角逐,最终师大附中代表队凭借着出色的默契获得了本次会操比赛的第一名。

赛后,会操比赛指导老师根据各个队伍的的比赛表现进行了总结。首先肯定了今天所有参赛队员的发挥,同时也指出了参加比赛过程中出现的不足,并希望在今后的实习过程中队员们能够不断总结经验,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