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2010年全国高等学校体育科学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0-12-21访问次数:515

         12月18日,“2010年全国高等学校体育科学学术研讨会”在我校旗山校区学术大讲堂举行。本次研讨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和我校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教学研究部和我校体育科学学院承办,共有12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论坛。

          福建省体育局局长徐正国,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刘剑津,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陈永利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黄汉升校长在讲话中表示此次研讨会的召开,是我校一次难得的学习良机,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借鉴吸收最新的体育科研成果,增强体育科研能力,进一步促进我校体育事业的发展,同时希望各位领导、专家对我校的建设与发展多提宝贵意见,热忱欢迎领导和专家经常到我校考察、指导,开展更广泛的学术交流与合作。
       研讨会以“高校体育的创新与发展”为主题,旨在展示高校体育科学研究与改革实践取得的丰硕成果,并通过加强学术交流,不断推进高校体育的创新与发展。会上,专家学者围绕高校体育与社会发展、高校体育发展的理论与实践、高校体育的教学、训练与人才培养、大学生体质健康与信息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