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关于举办2010’全国高等学校体育科学学术研讨会和征集论文的通知

时间:2010-07-10访问次数:2263

 

关于举办2010’全国高等学校体育科学
学术研讨会和征集论文的通知
                                                                                                                                                                                  学会[2010]4号
各高等学校、有关单位:     
        为了展示高校体育科学研究与改革实践取得的丰硕成果,加强校际、国际学术交流,并就体育改革与发展中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不断推进高校体育的创新与发展,经研究,定于2010年12月中下旬在福建师范大学举办2010’全国高等学校体育科学学术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
        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
        福建师范大学
        二、承办单位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教学研究部
        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
        三、会议主题
        高校体育的创新与发展(论文选题指南见附件一)
        四、会议网站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网站:www.shiji2005.com
        福建师范大学网站http://tky.fjnu.edu.cn
        五、征文对象
        高等学校教师和科研人员,有关科研单位的科研人员,有关管理人员。
        六、论文要求
        1.主题鲜明、论据翔实、形式规范、结构严谨、图表清晰,要体现科研成果的科学性、实证性。每篇论文一般不超过6000字,并提供不超过800字的论文摘要。
        2.论文应包含:摘要(Abstract)、关键词(Keywords)、引言(Instruction)、正文(Text)、 结论 (Conclusion) 、参考文献(References)。
        3.报送的论文格式、排版请严格按照规定执行,否则不予评审。格式与排版要求见附件二(可在www.shiji2005.com 或者www.lanshanwenhua.com下载)。
        4.投寄论文时请附作者姓名、单位、地址、邮编、电话等信息,以便及时联系。
        5.一人一稿(包括第二作者),严禁重复发表或一稿多投。论文署名作者最多为两位。
        七、申报时间、办法
        1.2010年7月1开始接受网上申报,2010年8月31截稿。学术委员会将于20109月组织论文评审。
        2.为便于国际学术交流,本届学术研讨会申报的论文须提交中、英文版本各一份,请使用MS Word6.0或以上版本,用电子邮件寄发给tykxxy@fjnu.edu.cn”(办公地址: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体育科学学院,联系人:方千华,联系电话:059122868263、13860601380)。
        3.每篇论文缴纳评审费人民币150元,申报论文的同时邮寄至下述帐号:
        户 名:福建师范大学
        开户行:工商银行福州市仓山支行
        帐 号:1402024109008860216
        电 话:0591-22868263
        八、评审和奖励办法
        学术委员会组织评审出书面交流论文300篇左右,会议报告论文50篇左右,同时从书面交流论文和会议报告论文中评定出获一、二、三等奖的论文。对获得一、二、三等奖论文的作者颁发证书。
        九、会议出版物
        2010年9月底发送论文收录通知。所有经评审录用的论文,作为会议文献以会议专刊形式在会前出版。
        十、会议形式
        研讨会的主要形式为会议报告和书面交流。会议报告一律采用多媒体演示,中、英文均可。
        十一、其他
        学术研讨会学术委员会名单、参加会议办法以及论文专刊的版面费等,由福建师范大学另行通知。
 
 
                                                                                                                                                           二〇一〇年四月十四日
 

 抄送: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

        附件一:2010’全国高等学校体育科学学术研讨会选题指南选题指南.doc

                二:2010’全国高等学校体育科学学术研讨会论文格式与排版要求论文格式与排版要求.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