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关于举办教育部“‘国培计划(2012)’--示范性集中培训项目(高中体育与健康)”第二期培训通知

时间:2013-10-16访问次数:674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参培学员:

欢迎您来福建师范大学国培计划(2012”---体育骨干教师示范性集中培训基地学习和考察。

根据教育部《关于组织实施“国培计划(2012)”--示范性集中培训项目的通知》(教师司[2012]50号)文件要求,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承办的第二期“高中体育与健康” 示范性集中培训定于20121020日至30日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举办。现将本期培训工作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与地点

(一)报到时间:2012102020121031日离校。

(二)报到地点:福建师大旗山校区“旗山接待中心”,“旗山接待中心”电话:0591-22841907

二、培训时间、内容及考核

集中培训时间为20121021-30日。1021日上午8:30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图书馆学术大讲坛”举行开班式(请学员7:45“旗山接待中心”一楼大厅集中)。

培训主题为“体育教师专业素养提升”,内容分为“专业理念与师德”、“专业知识和“专业能力”三个部分。聘请教育部领导、教育部课程改革与研究专家及体育相关学科专家授课。具体培训日程表于报到时领取。

考核采用过程性评价与终结性评价相结合。结业考核主要内容为:1、学员在学员手册上认真填写每堂课的学习心得。2、每位学员提交一份体现新理念的教学活动设计和一份教学活动的评析。3、培训结束后每位学员需撰写一篇不少于2000字的培训自我鉴定。考核合格后颁发教育部、财政部统一印制的《国培计划(2012)体育骨干教师示范性集中培训结业证书》。

请大家记住自己在国培网上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

培训期间请学员安排好工作,不得请假。

、培训费、食宿费、资料费、旅差费

根据《关于组织“国培计划(2012)”——示范性集中培训项目邀标及报送参训学员工作的通知》(教师司[2012]31号))文件规定,教育部专项经费用于支付参训学员培训费、食宿费、资料费,旅差费回本单位报销。

四、报到注意事项:

请携带身份证件、二张近期两寸彩色相片(蓝底)、彩色照片电子版(照片小于200K)及学习用品(U盘、数码照相机、所教课程教案等)。

五、友情提示

(一)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地址:福州市 闽侯上街大学城

(二)乘车线路:

1.福州长乐国际机场:乘机场大巴到阿波罗酒店(终点站),(前行200米)乘K1,或乘坐的士(约10元)到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转乘43路。

2福州火车北站:乘K3路、308路到金山公交总站转43路。

3.福州火车南站:乘47路到金山公交总站转43路。

4.汽车站(南公园):乘315路到金山公交总站转43路。

注:乘坐43路公交车时, 在“师大学生公寓”站下车。

(三)有事请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福州市 闽侯上街大学城 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体育科学学院

邮政编码:350108

院办公室电话:0591-22868263(兼传真)

联系人:黄智锋

                                                                                                                              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

                                                                                                                                                    201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