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博士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系列报道六:《我国公共体育服务供给主体多元化发展研究》

时间:2015-12-09访问次数:241

  

博士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系列报道六:《我国公共体育服务供给主体多元化发展研究》

 201511月27日晚上7点,我院2015级体育博士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在体综楼512进行。

 2015级博士研究生王娟做了题为《我国公共体育服务供给主体多元化发展研究》的报告,报告从国内外公共体育服务的研究现状、公共体育服务供给主体多元化的可行性及公共服务供给主体多元化的路径选择等方面进行汇报。重点论证了我国公共体育服务供给主体多元化可行性及路径选择。

    报告结束后,在座的博士生和硕士研究生一起就本报告的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相互交流信息,启发思路,开拓视野,将公共体育服务致于广阔的社会背景中并上升到一定高度进行研讨。本次学术沙龙活动为全体研究生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