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我校圆满完成教育部2015年国家学生体质测试复核工作

时间:2015-11-20访问次数:246

  

我校圆满完成教育部2015年国家学生体质测试复核工作

根据教育部《关于2015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和上报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受教育部委托对浙江省学生体质测试工作进行现场抽查复核。为此我校成立了由体育科学学院教师和研究生组成的40人专家工作组,于118日至15日在浙江省开展体质测试工作。在8天的工作中,工作组全体成员克服了交通不便、阴雨天气及场地器材简陋等困难,按照教育部下发数据库分别对浙江省杭州市、金华市、衢州市和温州市100所大中小学校的大约5000名学生进行了抽查复核。同时,我校专家组通过校领导访谈、教师访谈、学生访谈、问卷调查等方式全面了解了浙江省学校体育工作和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的开展情况。

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被列入教育部2015年工作要点,全国共32所高校参与抽查复核工作。李敏副校长非常关心、重视本项工作,学院相关领导组织召开了我校抽查复核工作准备会,传达了教育部相关精神,就做好此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