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学院快讯

我院许文鑫老师负责的《日常饮食与生活习惯》获省终身教育重点项目立项

时间:2020-01-19访问次数:1056

我院许文鑫老师负责的《日常饮食与生活习惯》获省终身教育重点项目立项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8-2020年福建省终身教育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闽教职成〔2018〕36号)要求,经有关单位申报和专家评审。近日第二批省终身教育重点项目得以公布。其中,社区(老年)教育示范基地7个、示范性社区(老年)学校(学习中心)49个、社区教育特色品牌24个、优质学习团队15个、高校老年大学2个、省级继续教育网络课程建设方案120个、优秀乡土教材30个、终身教育研究课题25个。我院许文鑫老师负责的《日常饮食与生活习惯》获省终身教育重点项目省级继续教育网络课程建设立项。

  

相关链接:

福建省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关于公布第二批省终身教育重点项目名单的通知:

http://jyt.fujian.gov.cn/xxgk/zywj/201912/t20191220_516589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