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学院快讯

吴伟平副厅长一行莅校调研体育学科发展情况

时间:2020-01-10访问次数:362

 

202017日下午,福建省教育厅副厅长吴伟平、体卫艺语处处长苏贻堆、调研员陈丽红一行莅校调研体育学科发展情况,我校副校长郑家建、体育科学学院党政领导及中心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

近年来,福建省教育厅在我校体育科学学院成立福建省学生体质健康研究中心、福建省校园足球研究与发展中心及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研究中心。此次会议,中心负责人方千华、陈海春、蔡向阳教授分别就三个中心成立以来的建设情况、研究成果、工作问题及未来发展规划向与会领导进行了汇报。

吴伟平副厅长一行对三个中心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与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对中心建设发展、未来规划、资金使用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与建议。并希望我校体育学科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为我省基础教育的改革发展提供政策咨询和技术保障。

我校将在省教育厅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目标要求持续开展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研究和推进工作,不断完善中心自身建设,全力完成省教育厅布置的各项任务,为增强我省学生体质健康、推动校园足球发展和提升体育科学研究能力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