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我院召开体育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动员大会

时间:2020-01-09访问次数:720

 

18日下午,我院在学院综合楼209教室召开体育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动员大会校教务处处长林伟川、教师科科长何勇,院党政领导、专业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林伟川处长在动员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学科建设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对体育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充满信心,并围绕师范类专业认证的背景、理念、标准、内涵、意义等方面作了重要解读。他强调,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事关师范生的培养质量,事关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进程,学院要通过师范类专业认证的自评自建工作,抢抓机遇,真正促进专业内涵建设,梳理本科人才培养体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全面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方千华院长在讲话中强调,全院要始终紧密围绕“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进一步明确本科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发展方向,认真研读相关文件,全面学习师范类专业认证方法,落实每个教师责任,将认证理念和认证标准落实到教学活动中,凝心聚力、齐心协力,顺利完成本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体育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准备工作的全面开展,切实提高师范生培养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