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学院快讯

我院王润斌教授入选全国中小学奥林匹克教育专家委员会成员

时间:2020-01-03访问次数:412

 

近日,教育部在官方网站发布了全国中小学奥林匹克教育专家委员会专家成员名单。我院王润斌教授成功入选。

据悉,为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契机大力发展冰雪运动的意见》,加快推进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奥林匹克教育计划和全国青少年冰雪运动进校园工作的实施。在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推荐的基础上,教育部对各地推荐的专家资格进行了审核,认定北京冬奥组委赵英刚等46人为全国校园冰雪运动专家委员会专家成员、北京冬奥组委运动员委员会杨扬等51人为全国中小学奥林匹克教育专家委员会专家成员。

王润斌教授长期从事奥林匹克教育等相关研究,并取得了丰硕成成果,此次入选全国中小学奥林匹克教育专家委员会成员,进一步扩大了我院在相关学科和领域的影响力。

附教育部网站新闻链接:http://www.moe.gov.cn/jyb_xxgk/s5743/s5744/202001/t20200102_414291.html?from=group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