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诚信教育暨温书迎考大会

时间:2021-06-28访问次数:10


625日晚,我院在室内篮球馆举办诚信教育暨温书迎考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钟晓波、副院长许文鑫、各年级辅导员,及学院全体本科生和部分研究生参加活动。

会上,许文鑫副院长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肃考风考纪,端正考试态度;二是要齐抓共管、协调配合,加大考风考纪宣传力度,增强严肃考纪的舆论氛围;三是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把加强考风考纪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他强调,加强考风考纪,是我院从严治教的关键环节。学院将一如既往地认真抓好本次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工作,希望同学们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考试纪律,确保本次期末考试顺利圆满完成。

钟晓波副书记对同学进行了考风考纪教育,就考试相关纪律规定作了说明,列举了违反考试纪律的几种情况,以及考试作弊将造成的后果与影响告诫同学们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一旦发现考试作弊,学院将依纪依规严肃处理

再次提醒所有同学:积极备考,诚信考试!预祝大家都能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