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团建设

李宝银书记莅临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时间:2019-10-15访问次数:158

 

 201910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宝银莅临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参加调研活动的有郑家建副校长,发展规划处、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资产经营处的负责人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

会前,郑家建副校长等领导现场考察了体科院部分体育场馆教学设施情况。

会上,院党委书记郭文钦首先代表学院党委汇报了学院近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情况、初步成效,近年加强学科建设的主要举措及成效,学院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学校帮助解决的问题,以及下一阶段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的安排等。院长方千华对迎接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做了补充汇报。

李宝银书记认真听取了学院汇报,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近期开展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切实把主题教育同学院长远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加强党委核心领导,扭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开拓创新思路,破解发展难题,确保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进入A档,持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根据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对学院的改革发展给予更大的支持力度,倒排解决改革发展难题的时间表、路线图,切实解决好学院在中意国际联合办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场馆设施翻新等方面的难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会上,郑家建副校长就加强体科院部分体育场馆地板翻修等方面具体问题进行布置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