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喜讯∣1金2银1铜!我院游泳健儿全国赛载誉归来

时间:2021-06-09访问次数:10


(左起:余睿,吴雨霖,曹阳(教练),陈雅娴,林润杰)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暨第三十一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游泳项目选拔赛61-4日在扬州体育公园游泳跳水馆举行。本次赛事共吸引了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全国56所高校合计800多名运动员、领队、教练员等参赛。

此次比赛,我院共派出4名运动员参赛,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共取得121铜的佳绩。其中,2017级运动训练学生吴雨霖勇夺女子专业组100米蝶泳冠军、200米蝶泳亚军;2018级运动训练学生余睿分别摘得男子专业组100米蝶泳和50米蝶泳亚军和季军。

据悉,该项赛事是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参赛院校与人数最多的全国大学生游泳最高级别赛事。本次获奖,也是继在2019年第十九届中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取得金牌零的突破后,再次在该比赛中取得奖牌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