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学院快讯

福州市2021年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校长、教练员培训班(第二期)圆满结束

时间:2021-06-16访问次数:10


68日下午,由福州市教育局主办,我承办的福州市2021年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校长、教练员培训班,在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邵逸夫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二期开班仪式。福州市教育局体卫艺语处处长苏夏铃,福州市教育局体卫艺语处体育干事连锦滨,福建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讲师张悦虹、任林峰、张文卿、林力斌,我院副院长陈海春,足球教研室主任李斌,办公室主任蔡秋婷,培训部主任袁广锋足球教研室教师姜哲、张明军、唐鸣,及全体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袁广锋副教授主持。

开班仪式上,连锦滨老师与陈海春副院长分别致辞,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着重介绍了我院体育教育中意合作(足球方向)办学与师资情况,同时对各学员提出了参训要求,希望各学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此次培训,并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得。

接着,张悦虹讲师从影响比赛的因素、技术与技能的发展及比赛指导的基础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层层递进,引发学员思考。任林峰讲师则运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学员们讲授了足球竞赛规则。课上,师生们互动频繁,氛围浓厚,反响热烈。

69-10,张悦虹、林力斌、李斌、姜哲、张文卿、唐鸣、任林峰、张明军等8位讲师分别对各学员的实践课程进行了指导勉励全体学员,将此次培训中学到的思路与方法带到各自的学校,并在以后的执教生涯中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理论与实践能力。

课程尾声,陈海春副院长充分肯定了这几天以来学员们的学习态度,对各位讲师与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各位学员的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的祝贺。

最后,各讲师为各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