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我院教师获得"中国足协教练员培训班"总成绩第一名

时间:2018-01-24访问次数:435

我院教师获得"中国足协教练员培训班"总成绩第一名

1月8日-22日,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承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中国中学体育协会足球分会协办的“2018年亚足联-中国足协C级教练员培训班(第一期) ”在上海同济大学国际足球学院举行。本次培训班历时两周,培训学员包括我院足球教师王旭在内来自全国高校高水平运动队教练员、退役职业运动员与全国初、高中学生锦标赛前16名教练员等24位资深足球教练参加。

培训班主讲师U19青年队前主教练德国籍职业教练员拉尔斯·伊塞克担任,培训课程包括足球理论课和实践训练课两部分,课程内容涵盖了现代足球发展、比赛战术理念、训练与执教原则和足球体能基本训练、足球技术训练、攻防战术训练等全面的前沿足球理论知识和一系列实践训练体系。教练员考核包括足球竞赛规则、足球理论和足球口试三项理论考试与三轮足球实践考试,最终我院王旭老师获得最佳口试、最佳实践考试教练员,以总成绩第一名的优异成绩通过了考核并获得了推荐B级教练员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