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我院首届体育教育 (中外合作办学) 专业学生顺利赴意留学

时间:2023-03-30访问次数:314

2019年10月,我院获教育部批准与意大利卡塔尼亚大学联合培养体育教育全日制本科生,项目采用“3.5+0.5”合作办学模式。经国际处、体育科学学院与卡塔尼亚大学的积极沟通协调,2023年3月28日,首届体育教育(中外合作办学)专业25名同学经过长达32小时的旅程,顺利达到意大利卡塔尼亚大学,开启为期三个月的求学之路。

据悉,该25名同学赴意后将按照中意双方共同制定的培养方案,在意大利卡塔尼亚大学完成本科第七个学期专业课程的学习、考核、教学实践等,若顺利修读完意方及中方大学有关课程,将同时获得中意双方大学的学士学位证书。

此次学生们成功赴意留学是我院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的良好开端,为我院持续办好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增添了信心,我院将持续提升中外合作办学质量,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与交流平台,为国家培养更优秀的国际化体育教育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