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党建思政

喜讯∣我院2019级体育教育基地班荣获校“十佳团立项”

时间:2021-06-07访问次数:230


66日下午,我校“青春筑梦跟党走,爱国力行勇担当”十佳团支部立项决赛在宏达厅举办。我院2019级体育教育基地班团支部在15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校十佳团立项”。

决赛中,团支书丁奕通过活动背景、活动概况、活动特色、活动宣传以及活动成效等5个方面汇报了支部团立项活动的情况。支部突出“三个聚焦”,坚持“三个结合”,扎实推动团立项活动走深走实、落地生根。一是聚焦活动主题,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拓展团立项活动的深度。通过理论学习、现场研习、社会践习等多种教育方式,不断提高团员学习教育的系统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二是聚焦专业特色,坚持校内和校外相结合,加强团立项活动的力度。充分发挥体育专业特色,积极为有体育锻炼、教学、裁判等需求的单位和个人提供帮助;三是聚焦特殊人群,坚持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提升团立项活动的效度。通过录制网络课程、开展志愿服务等方式,帮助西部贫困地区学生和社会残障人士共享运动的快乐,达到“体育浸润”的效果。曾获评学校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荣誉称号。

这份荣誉既是肯定更是激励。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拼搏的精神投入到将来的学习生活中,努力为建成体育强国,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