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团建设

喜讯∣我院2019级张峰瑜同学成功入选第二十四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时间:2021-06-07访问次数:10


66上午,福建师范大学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会在旗山校区学术大讲堂胜利闭幕。经竞选演讲和民主投票差额选举,我院2019级运动训练专业张峰瑜同学成功选第二十四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张峰瑜,男,汉族,2019级运动训练专业本科生,中共预备党员。任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校第20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班长。综测与学业成绩均位列专业第一,平均学分绩点4.23曾获得校“一等奖学金”、校“年度学生人物”校“优秀共青团员标兵”、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校“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获省级文体竞赛一等奖2项,在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作为舞蹈节目《偶戏情牵》主演,获得甲组舞蹈类一等奖,并荣获“校长嘉奖令”。

张峰瑜表示: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与支持。站在党的百年历史交汇点上,站在深化学生会改革的重要节点上,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贯彻落实好《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工作要求,通过“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服务同学”三方面将学生会组织核心职能落到实处,在学校全面开启建富有鲜明特色的综合性全国一流大学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