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团建设

我院党委传达学习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06-04访问次数:10


近日,我院党委在五楼会议室分别召开了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和党支部书记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院党委书记陈振祯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共福建师范大学第七届委员会报告和中共福建师范大学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指出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学校第七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和发展成就,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清晰确立了今后五年的总体目标、发展战略、主要任务和关键措施。会议着重解读了党代会提出的学校“一张蓝图”“两个阶段”“三大战略”“八项质量跃升工程”的“1-2-3-8”总体改革发展战略任务体系的内容。

会议强调,院党委中心组、全体党支部都要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师生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发挥优势,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建成富有鲜明特色的综合性全国一流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