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团建设

我院2019年秋季党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19-10-27访问次数:270

 

1027日,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2019年秋季党训班开班式在体综楼209教室举行。院党委书记郭文钦、副书记钟晓波出席开班式,各年级辅导员及100余名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仪式。

 

院党委郭文钦书记在对参加培训班的同学们表示欢迎之后,以《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知识》为主题,详细介绍了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深情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曲折历史与伟大成就,并要求全体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为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而努力奋斗。

随后,钟晓波副书记以丰富的案例进行讲解,帮助同学深入浅出的理解知识,并勉励全体学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把稳思想之舵,补足精神之“钙”,更好更快成长成才。 

王祖一老师在课上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章的重大意义,贯彻落实党章的内容,每一名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都要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到为人民服务的行列中。

高演老师则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解读,并鼓励全体学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据悉,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学院将以讲座、自学、讨论等多种形式开展本次党训班的学习。希望各位学员能够认真学习党的思想、政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光荣的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