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我院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19-09-09访问次数:160

 

98日上午,体育科学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乒乓球馆举行。院党委书记郭文钦,院长方千华,院党委副书记钟晓波,副院长陈海春、蔡辉煌、许文鑫,学院师生代表,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开学典礼。本次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钟晓波主持。

院长方千华教授在致辞中代表学院热烈欢迎2019416名本硕博新同学,简要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办学情况,勉励同学们以如饥似渴的求知欲推动学习,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更新知识,以孜孜不倦的状态钻研理论,以精益求精的追求提升技能,成为一名“肩负使命、追求卓越”的体育人。他说,作为新时代的体育专业大学生,应该深刻领会体育强国梦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息息相关的重要定位,深刻理解坚持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根本任务,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学院教师代表范毅方教授在讲话中谈到,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是中国最好的体育学院之一,学科实力强劲,人文底蕴深厚。敦促新生们潜心学问、勤奋耕耘,在健康中国与体育强国的国家战略事业中活出精彩,报效祖国。

开学典礼上,2016级运动训练专业黄羚杰同学及2019级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博士生刘雅铭同学分别作为老生代表、新生代表发言。最后,开学典礼在悠扬的校歌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