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喜讯 | 我院1个项目入围全国“优秀助残志愿服务项目”

时间:2019-07-29访问次数:21

 

为进一步加强优秀助残志愿服务项目的复制推广,支持相关团队扩大项目实施范围,增加服务对象,推广运行模式,近日,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中国残疾人联合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有复制推广基础的优秀助残志愿服务项目。根据项目实施情况、复制推广计划和申请资金数量等情况,评出30个实施效果好、复制推广性强、资金预算合理的优秀项目。在全国240个助残志愿服务项目的申报资料中,经组委会专家评审复核,我院Bridge志愿服务队“运动无碍 共筑心桥”项目脱颖而出,顺利入围优秀助残志愿服务项目,并获得3万元资助

队伍简介:Bridge志愿服务队秉承“有爱无碍,共享生命阳光”的宗旨,是福建省首家大学生专业体育助残志愿服务团队。自2011年以来,通过开展各类残疾人体育赛事、日常健身指导、残健融合活动等志愿助残服务,培养一大批青年志愿者,打造高校志愿助残特色品牌。建队以来,得到国际特奥东亚区、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福建省残疾人联合会的高度评价。2013年荣获扶残助残先进集体,2014年荣获中国首届青年志愿服务大赛“银奖”,福建省首届青年志愿服务大赛“金奖”,2018年荣获中国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福建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