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博学·笃行||福建师范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科技节体育科学学院科报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3-03-24访问次数:11

2023年3月21日,福建师范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科技节体育科学学院科报会决赛,在体综楼311学术报告厅圆满落幕。我院副院长魏德样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科报会并作致辞。此次科报会专家评审团成员由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张加林教授担任组长,评审团成员包括周钧毅博士、钟华梅博士、李博博士、王涛博士、胡小清博士和2022级博士研究生王戬勋同学。本次科报会共有136名同学参加,在经历2天8场的初选赛后,共有16位同学进入了本次科报会的决赛。

在论文报告期间,同学们精神饱满、汇报思路清晰、语言表达准确、举止仪态得体,展现出体科学子对待科研的严谨态度。专家评审组对论文进行了认真的点评,并给予了修改建议。

 报告环节结束后,评委们对论文进行了评分,举行了颁奖典礼并合影留念。通过此次科报会加强了不同方向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拓展了我院硕士研究生的学术视野,培养和锻炼了研究生的科学素养和创新能力,充分展示了我院研究生的学术实力、理论水平和精神风貌。

科报会获奖名单:

一等奖(3名):贾子良、赵耀、钟晓辉

二等奖(3名):吴丹、张锦霖、张国颖

三等奖(6名):吕默然、漆秦可、李婧、张逸飞、王旭祺、刘垚

此次科报会的圆满顺利,还要特别感谢在初选赛期间担任评委的24位老师和博士研究生,他们是:陈洁星、张盼、张传昌、王涛、张钊瑞、张韬磊、李明、周钧毅、王旭、周彤、曹阳、郭晨等12位青年教师,以及陈彩盈、陈丽妹、黄婷、李振、曾玉兰、倪军、刘志涛、韩云、路来冰、王惠敏、刘托、林志义等12位2022级博士研究生。最后,感谢学院全体师生对此次科报会的大力支持,感谢院研究生会成员的通力配合与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