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学院快讯

我院开展研究生“中学体育教学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时间:2021-05-12访问次数:10


511日晚,我院邀请中学高级教师、福州市学科带头人江建吉老师为2019级研究生作“中学体育教学能力提升”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魏德样教授主持。

讲座中,江老师首先对当下中学体育教学进行了简要介绍,其次结合自己在中学体育教学中所积累的经验和阅历,从说课、片段教学等两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讲解和分析了诸多中学体育教学中的实际案例,并在随后播放了两段优质片段教学视频供大家参考学习。最后,江老师与同学们广泛交流,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讲座结束后,全体同学对江老师带来精彩纷呈的讲座报以热烈的掌声。江老师生动形象且浅显易懂的讲解,使同学们对中学体育教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深刻认识到成为一名优秀中学体育教师所要具备的素质与能力,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人民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