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学院快讯

我院举办“我心向党,‘羽’你同行”研究生羽毛球赛

时间:2021-05-18访问次数:10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为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强学生对党性的理解与实践,我院于515日在觉卢羽毛球馆举办了“我心向党,‘羽’你同行”研究生羽毛球团体赛。共12支队伍,8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分为男双、女双、混双等3个项目。赛场上,同学们神采奕奕,变身活力四射的运动员,高远球、扣球、吊球等各项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每位参赛选手都发挥出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即使落后,仍然每球必争,绝不轻易放弃。还有几位羽毛球高手的精彩表现,更为比赛增色不少,整个赛场充满了拼搏和快乐的气息。

此次比赛不仅提供了锻炼身体、增进友谊的机会,更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努力拼搏、同心协力、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2019级专硕1队获得本次团体赛的冠军,2020级专硕1队、2019级学硕1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最后,比赛在所有老师、裁判和参赛队员的合影留念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点燃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还展示了体科院学生“体育伟力书写热血青春,运动竞技献礼建党百年”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