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团建设

院党委副书记钟晓波为青年学生上党课

时间:2021-05-11访问次数:39


59日晚,院党委副书记钟晓波以“坚定理想信念,更好更快成长成才”为题,为学院2021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上党课。

课上,钟书记运用通俗的语言、丰富的案例,生动形象地讲解了“什么是正确的理想信念”“为什么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怎么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等问题。他强调,理想信念关乎国家未来,青年学生要有明确而坚定的政治信仰,要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要积极迎接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机会。钟书记指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入党,是新时代青年学生的正确选择和必然选择,希望全体学员能严格要求自己,不断积累点滴进步,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广大学生中的楷模和标杆,把自己培养成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课后,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谨记钟书记教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珍惜在校学习的宝贵时光,提升综合素质,练就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