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学院快讯

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

时间:2021-01-15访问次数:10

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

 

2021年1月13日下午,我院党委在体综楼209教室召开全院师生党员大会,深入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振祯主持。

会上,陈振祯书记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指导思想、“十三五”以来取得的成就、当前我们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十九届五中全会总体目标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我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作出了应对变局、开辟新局的顶层设计,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他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院师生党员必须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准确把握和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动全会精神进课堂、进教案、进头脑。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通过全面深入学习,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实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韶华,奋勇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