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人才招聘

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 2019年专任教师招聘公告

时间:2019-09-04访问次数:2228

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 2019年专任教师招聘公告

学院简介

   福建师范大学具有112年的办学的历史,体育科学学院也经历78年的办学历程。体育科学学院现址在福州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78年来,体育科学学院历届师生辛勤耕耘、艰苦创业,学科专业日臻成熟,办学条件不断完善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我校体育学学科为A-档,并列全国第4,进入全国10%之列,成为福建省一流学科建设的高峰学科学院拥有体育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体育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国家体育总局“运动机能评定”重点实验室学院是国内较早实施体育学研究生教育的院系之一,形成了学士、硕士、博士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1985年开始招收硕士研究生,2001年开始招收博士研究生,2005年开始招收专业学位研究生。学院设体育教育系、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运动训练系和大学体育部,现有3个本科专业。学院现有专任教师113人,其中教授21人,博导10人,“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学者”1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人,教育部“国培计划”首席专家2人及福建省省级各类人才称号10曾先后获得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省级教学成果特等奖3项。近五年来,获得各类科研项目80多项,其中国家级重大、重点项目3项。近五年来,获得国家级重大、重点项目等各类科研项目80多项,获得省部级科研奖励13项,包括教育部人文社科成果奖一等奖(全国体育学领域首次突破)。


引进待遇

 ★学校提供的待遇(均指人民币)

人才类别

年   薪

购房补贴

科研资助

备   注

高端人才

 ≥30

100

50—200

特别优秀人才可按“一人一策”方式。

青年英才

 ≥20

50

25—100

学术骨干

副教授工资待遇

28—38

10—30

优秀博士

副教授工资待遇

13—23

10—15


 支持申报国家“千人计划”、福建省“百人计划”、闽江学者特聘教授等各类高层次人才项目,如入选按就高原则享受待遇;海外人才职称聘任可不受自身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来校工作年限、单位岗位数限制,根据聘任条件和岗位需要,直接聘任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学校教职工子女均可在学校附属中小学、幼儿园就读,享受福建省优质的教育资源。


 ★福建省提供的待遇(均指人民币)

 根据福建省现行文件规定:符合当年度《福建省年度紧缺急需人才引进指导目录》的引进人才,可享受省里发放的住房补贴(共14万元)和生活津贴(每月2000元,发满5年)。符合《福建省引进高层次人才评价认定办法(试行)》中B类人才(1年以上工作经历、近5年内毕业于国际公认、最新的三大世界大学排名前100名大学的博士),可享受安家补助:境外100万元、境内50万元;C类人才(一年以上工作经历,近5年内毕业于国际公认、最新的三大世界大学排名前200名大学的博士;或近7年内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JCR二区以上发表论文5篇),可享受安家补助:境外50万元、境内25万元。

体育科学学院2018-2019学年教学科研岗位人才需求计划表

序号

需求人数

招     聘     条     件

专业或方向

学历学位

岗位所需其他条件

1

1

体育人文社会学

博士

博士年龄为45周岁以下

2

1

武术套路

博士

博士年龄为45周岁以下

3

1

篮球

博士

博士年龄为45周岁以下

4

1

排球

博士

博士年龄为45周岁以下

5

1

足球

博士

博士年龄为45周岁以下

6

1

游泳

博士

博士年龄为45周岁以下


  备注:达到优秀博士以上层次人才或海外英才,不受以上专业或方向限制,按照“一人一策”方式

引进。具体引进方法链接如下:

1.福建师范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闽师人〔201352号)

福建师范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闽师人〔2013〕52号).doc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办公电话:0591-22868262     

手   机:15985794635

QQ 邮箱:12590051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