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校友风采

我院举办校友篮球邀请赛

时间:2021-04-12访问次数:404


410日下午,我院在旗山校区体训馆举办庆祝建院80周年系列活动——校友篮球邀请赛,特邀近几年毕业的篮球方向硕士研究生代表返校交流。学院党政领导、专业负责人、研究生导师、辅导员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院党委陈振祯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拨冗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倾注的深情厚意表示诚挚感谢,对校友们在各领域努力奋斗所取得成就赞许有加。方千华院长充分肯定了广大校友对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简要回顾和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果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希望校友们能常回母校走走看看,积极为学院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改革发展,为学院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校友们纷纷发言,亲切回顾了在校求学期间的点点滴滴,深情表达了对母校和师长、同学们的深厚感情,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奋斗,为母校争光。

会后,所有人员移步到体训馆室内篮球场,开始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赛。球场上,双方队员你追我赶、默契传球,校友们个个身手矫健、风采不减当年,赢得了场边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尖叫声。赛后,校友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极具意义,希望学院能够多举办一些类似的活动,让更多校友们感受到来自母校的温暖,更好的凝聚校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