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学院快讯

我院蔡向阳教授代表全国校足办为校园足球U15国家队做赛前动员

时间:2019-08-18访问次数:1285

德国当地时间816日,参加第二届阿迪达斯青年杯足球比赛的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U15国家队在阿迪达斯总部阿迪达斯勒体育场迎来了比赛日,对手是来自葡萄牙的足球巨星摇篮本菲卡足球俱乐部U15梯队。

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U15国家队合影

蔡向阳教授代表全国校足办做赛前动员

赛前,教育部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科研工作组副组长、全国学生体育协会校园足球竞赛委员会主任蔡向阳代表全国校足办对运动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鼓励大家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敬畏规则,尊重裁判,尊重对手!

本菲卡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04228日,先后获得36次葡萄牙足球顶级联赛冠军,24次葡萄牙杯冠军 ,2次欧洲冠军杯冠军,实力超群。面对强敌,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U15国家队的队员们丝毫没有怯战,最终21憾负于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