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

时间:2021-04-23访问次数:56


421日上午,我院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旗山校区东区田径场举办。院领导陈振祯、方千华、钟晓波、陈海春、蔡辉煌、许文鑫、徐云丽,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部分政工干部和专任教师,部分博士生、硕士生代表及全体本科生参与活动。本次开幕式由院党委钟晓波副书记主持。

院长方千华致开幕词

院党委钟晓波副书记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方千华院长在致辞中对本届田径运动会的顺利开幕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关心体育工作,亲自谋划推动体育事业改革发展。习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

论述,为我们深入推进新时代体育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校体育工作已经进入到了一个全新的时代,迎来了一个新的发展春天,必将大有可为、大有作为。接着,方千华院长简要回顾和介绍了学院建院80年来的办学历程和发展成就。并勉励全体运动员,要发扬勇于拼搏、敢于进取、乐于协作的体育精神,赛出竞技水平,展现道德风尚,感受体育魅力,努力成为中国体育事业的推动者、生力军,为建设体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李新旺同学代表运动员宣誓

黄孝斌同学代表裁判员宣誓

开幕式上,李新旺和黄孝斌同学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

院领导为获奖团体颁奖

422日下午,各项赛事圆满结束。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届田径运动会办出水平、办出成效,2020级运动训练班、2018级运动训练班、2020级体育学类一班、2018级基地班、2018级体育教育一班、2019级体育教育一班分别获得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前六名。2020级体育学类三班、2019级体育教育一班、2018运动训练一班、研究生代表队获得“团体体育道德风尚奖”;杨鑫来、罗庆之等10位同学获评“优秀裁判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