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学院快讯

重视优秀人才到我校就职——校领导对徐云丽表示欢迎和关心

时间:2019-06-27访问次数:623

重视优秀人才到我校就职——校领导对徐云丽表示欢迎和关心

 日前,校党委书记李宝银同志在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引育高层次人才待遇审定工作小组会议结束后,马上奔赴体育科学学院,与我校新引进的老师——女排奥运冠军徐云丽同志座谈,李宝银书记详细询问了解了徐云丽入职以来的工作、生活、训练情况,表示学校将积极创造条件,为徐云丽学习工作、再创辉煌创造良好条件,勉励其克服困难,再接再厉,继续奋力为学校、福建和中国争光。徐云丽老师对李宝银书记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她表示,自己将不忘初心,牢记女排精神,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为中国女子排球运动做出自已应有的贡献。

 李宝银书记对体育科学学院近年来学科建设的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希望体育科学学院抓住时机、乘势而上,积极采取措施多引进高层次优秀人才,确保在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再次取得好成绩。


在徐云丽老师的入职仪式上,校长王长平同志委托体育科学学院院长方千华为徐云丽佩戴校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