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党建思政

我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到福建省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09访问次数:511


47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到福建省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院党委书记陈振祯、关工委主任王震声、退休教师党支部书记陈俊钦,部分退休教师党员、在职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等30余人参加活动。

在福建省档案馆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师生党员们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此次档案文献展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部分,共展出230多份珍贵档案文献,主题鲜明、内容充实,详细记录了中国共产党探索马克思主义道路的艰辛历程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过程,生动展示了我们党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整个参观过程,党员们在看、听、感、悟中接受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和深刻的党性教育,内心燃起的是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崇高敬意。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不懈奋斗中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