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学院快讯

“英达沃杯”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篮球赛隆重开幕

时间:2019-05-08访问次数:592

“英达沃杯”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篮球赛隆重开幕

为弘扬五四精神,展示当代青年风采,号召广大学生将专业学习和运动锻炼有机结合,增强校园体育锻炼氛围。5月8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在篮球馆隆重举行“百年薪火传·青春自韶华” 英达沃杯”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篮球赛暨体育科学学院第九届传承杯篮球赛开幕式。

本次开幕式由团委书记彭艳老师主持,出席本次球赛的嘉宾有福建英达沃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叶维正先生、院党委副书记钟晓波老师、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负责人篮球教研室主任徐建华老师、总裁判长篮球国家裁判黄田老师。出席开幕式的还有各年级辅导员及参加传承杯篮球赛的29个代表队运动员、全体裁判员。

开幕式在雄伟的国歌声中开始,运动员代表严俊杰与裁判员代表林铭图同学相继上台宣誓。院党委副书记钟晓波老师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学院对本次篮球赛的顺利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他强调要积极参加体育运动,以拥有健康的身体,健美的体魄。希望同学们能抓紧在校时间,苦学体育专业技术,展现自我、超越自我,积极拥抱新时代的伟大机遇。


本次比赛得到福建英达沃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大力支持,共有29支代表队参赛,其中男子组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取小组前二名,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制;女子组进行单循环比赛。开幕式结束后,各支队伍随即展开了激烈的比赛。

(供稿:许晏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