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学院快讯

石智勇部长为我院师生做“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宣讲

时间:2019-06-18访问次数:433

石智勇部长为我院师生做“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宣讲


    6月12日下午,团省委常委、统战部和少年部部长石智勇到访我校,在旗山校区模拟法庭为我院师生做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宣讲。校团委副书记戴少娟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晓波、团委书记彭艳和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宣讲会。本次宣讲钟晓波副书记主持。

首先石智勇部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团的十八大精神。他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把个人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中,以展现出当代青年党爱国的坚定信念接着石智勇部长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勉励广大青年学生要努力实现“5爱做到”5要”敬畏“5怕”做最好的自己,在一线中、攻坚中、实干中、奉献中锻炼成长。最后,在座的青年学生石智勇部长做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宣讲由学院团委主办。通过举办此次宣讲旨在激励广大青年学生要用青春自我、奋斗自我、成就大美自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许晏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