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我院2019级举办教师资格证考试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1-04-06访问次数:144


45日晚,我院在体综楼209教室举办教师资格证考试经验分享会,特邀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刘建增、张乔乔返校讲课,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辅导员高演主持。

分享会上,刘建增畅谈了自己参加教师资格证笔试环节的经验,就报名注意事项、易犯错误、考试科目及内容、备考方法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张乔乔针对面试环节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分享,主要包括各水平段的项目及特点、教案设计、说课稿撰写、片段教学基本内容及注意事项等。此外,他们还与参会学生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进一步明确了学习和努力的方向。

此次经验分享会解决了2019级同学们一直以来对教师资格证考试准备中的疑惑,帮助同学们更全面、细致地了解教师资格证考试的相关内容,为下学年参加考试的同学明确了备考方向,提供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