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校友王建银先生受聘我院创新创业导师

时间:2019-06-18访问次数:485

校友王建银先生受聘我院创新创业导师

 617日上午我院在五楼会议室隆重地举行了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2013届优秀校友王建银先生受聘我院创新创业导师。出席聘任仪式的有党委书记郭文钦、党委副书记钟晓波、碧漾健身董事长王建银、团委书记彭艳、各年级辅导员和学生代表。聘任仪式由党委副书记钟晓波主持。

仪式现场

 钟晓波副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创新创业的意义。接着,他强调此次聘请王建银先生为创新创业导师,一是能发挥优秀校友的引领示范作用。二是帮助广大学生了解社会经济形势、就业形势,引导学生积极做好相应的知识储备,从而提升就业能力。


仪式现场

签订聘任协议书

颁发聘书

聘书

 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上,钟晓波副书记简要介绍了王建银先生的创业事迹。郭文钦书记代表学院为王建银先生颁发了聘书。

 随后,王建银先生与在场的学生就创业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

 最后,郭文钦书记针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提前做好人生规划;二是要脚踏实地,不要急于求成,做事先做人,重视个人积累和能力锻炼。三是要立足本专业,不断拓展视野,形成自己的特色和优势。

 此次聘任仪式的举办,旨在充分发挥我院优秀校友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我院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王建银简介:

 王建银是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2013届体育教育专业毕业生,曾获2012年“全国大学生创业”三等奖。2010-2013年在校期间开始承包经营游泳池,2013年创办冉博健身服务有限公司,2013-2017年担任冉博健身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执行董事。2017年创办碧漾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该公司现为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社会体育专业学生实习基地,每年定期为体科院学生提供实习实训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