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团建设

我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1-03-29访问次数:132


326日下午,我院党委在体综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席会议的有院党政工领导、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院党委副书记钟晓波主持会议

会上,师生党支部书记围绕2020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薄弱环节、整改措施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依次进行述职。

院党委书记陈振祯同志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并作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院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和特色亮点,指出了薄弱环节,并就下一步抓好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全面提高工作成效。二要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着力提高政治能力。三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打造党建特色品牌。同时,学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小组述职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学院党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勉工作、奋发进取,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持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持续建强省级党建工作标杆学院,为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保驾护航,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和建院80周年!

院党委书记陈振祯同志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并作讲话

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