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团建设

我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研讨会暨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时间:2021-03-29访问次数:155


326日下午,我院党委在体综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工作研讨会暨党史学习教育部署院党委书记陈振祯、院党委副书记钟晓波、师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等参加。会议由钟晓波同志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陈振祯就党建工作的原则和方法、发展党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同时,他围绕“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为何学”“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明确学什么、怎么学”“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等三个方面,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部署。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有关部署要求,引导全院师生党员做到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学院党委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奋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格局,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