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会

时间:2019-04-22访问次数:191

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会

418日上午,我院在东区田径场举行了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老师有:院党委书记郭文钦、副院长蔡辉煌、体育教育系主任郑祥荣、院办公室主任蔡秋婷、院团委书记彭艳、院党委组织员陈乃团和各年级辅导员。我院研究生及全体本科生参与了本次开幕式。本次开幕式由蔡辉煌副院长主持。

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运动健儿们齐聚东区田径场,精神饱满、蓄势待发。

郭文钦书记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学院党政,对本届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致以热烈祝贺,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致以崇高敬意。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艰巨而光荣的使命”,作为体育人应该倍感自豪、责任重大。他还简要回顾了我院近年来的办学成就,并希望全体师生在新时代为促进我国体育强国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他预祝本届田径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为本届运动会的公平公正的赛场秩序做出庄严的承诺。

本届院运会共有17支本科生代表队和1支研究生代表队参赛。经过2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本届院运会的各项赛事均取得可喜的成绩。最后,2018级体育学类1班,2018级运动训练班,研究生代表队,2018级体育学类4班,2018级体育学类3班以及2017级体育教育3班分获团体总分前六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