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团建设

我院举行2019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19-04-17访问次数:668

我院举行2019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413日上午,我院在体综楼209教室举行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暨2019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郭文钦老师、院组织员陈乃团老师、各年级辅导员、院学生会组织部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此次活动由陈乃团老师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陈乃团老师介绍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基本情况。

开班仪式后,郭文钦书记首先带领大家简单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然后讲解了党的“三基”知识,让同学们对党的基本指导方针及基本思想原则、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党的基本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郭文钦书记指出,广大学员要积极关注并认真学习党的最新理论和会议精神,在牢记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党现阶段任务和最终目标的认识。他希望在座的青年们努力学习、锲而不舍,练就真本领,为党和人民奉献力量。

陈乃团老师领学了中国现代化建设中经济、军事、外交等方面的卓越成就,深刻阐述了“四个自信”的主要内容。接着,带领同学们观看了“中外经济发展”、“天剑导弹军演”、“中国海军吨位”、“精军简史”等四个短片,这进一步增强了学员们对“四个自信”的理解,提高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性和自豪感。“我们都在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最后,陈乃团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话与大家共勉。

本期培训班将通过专题讲座、小组讨论、参观学习、自学等形式使广大学员深入党章党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广大学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

(供稿:李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