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团建设

学院院长方千华教授为学生上党课

时间:2019-04-22访问次数:721

学院院长方千华教授为学生上党课

421日上午,体育科学学院2019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于体综楼209教室举行。本次讲座由院长方千华教授主讲,2017级辅导员陈玉婷老师主持。

院长方千华教授围绕“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新思想新要求”、“立德树人背景下的体育人才培养的学科基础”两个大主题依次展开,层层深入。重点讲解了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要求与新时期我国体育发展面临的机遇。阐述了应如何把握时代机遇,紧跟国家政策,努力推动我校建设成为国家双一流高校。他强调,同学们要牢记立德树人任务,有意识的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利用自身的学科优势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经过这一讲的学习,各位入党积极分子都对新思想有了深刻的理解、对如何抓住时代机遇规划自己的职业方向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供稿:郑兴拾、于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