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健康

福建师范大学第一届“碧漾健身杯”健美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5-21访问次数:991

福建师范大学第一届“碧漾健身”健美大赛圆满落幕

回望七十载,建功新时代。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引导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爱国、励志、求真、力行。5月17日晚,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科学学院承办,碧漾健身生活馆独家冠名赞助福建师范大学第一届“碧漾健身杯”健美大赛决赛在共青团广场隆重举行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晓波、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许文鑫,碧漾健身董事长王建银,啦啦操国际级裁判徐亚琳、骆民煌,全国健体冠军邱建辉和全体辅导员等出席了本次大赛。


大赛评委

 

舞狮表演

本次健美大赛在活灵活现的舞狮表演中拉开序幕。经过初赛的严格选拨,共有24位参赛者进入决赛。决赛共分为3个轮次,第一轮比赛为:男女配合形体展示。12组选手伴着强有力的音乐轮番上场进行展示,每一位完美的身材、结实的肌肉都凝聚着拼搏、坚持与汗水。

男子组集体展示

女子组展示

第一轮选手的展示之后,体科二娃为大家带来独具风格的舞蹈表演。紧接着展开了激烈的第二轮比赛。本轮比赛为组别展示,首先是男子健美组顺利完成前展双肱二头肌、侧展胸部、后展双背阔肌、侧展肱三头肌、前展腹部和腿部五个规定动作。古铜的肤色泛着光亮,结实的臂膀凝结着汗珠,每一寸肌肤迸发着原始的力量。其次女子健美组也不甘示弱,她们着晚礼服展示了高挑的身材,完美的曲线,出场便散发着满满的自信。

 

个性风采展示

 

个性风采展示

第二轮比赛后,SUN技巧啦啦操以各种高难度的动作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最后一轮为个性风采展示,男子健美组和女子健身模特组分别按照顺序出场,每人60s的风采展示时间,内容不限。“肌”情四射的花球啦啦操,酷炫多变的足球宝贝,古典有力的肌肉展示,在轮番较量后难分伯仲,荷尔蒙爆棚的健硕身材、完美的肌肉线条无不成为此次比赛最靓丽的风景线。

 

男子前三名颁奖

 

女子前三名颁奖

 

集体合影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大赛共评出男子组前三名刘小东柯伟滨陈志强;女子组前三名陈毓霞杨肇祎杨欢网络最佳人气奖刘小东吴培思

 (供稿:许晏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