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学院快讯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大会

时间:2021-01-14访问次数:79


2021113日下午,我院在体综楼209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认真部署学院寒假放假前后和春季开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振祯主持。

会上,陈振祯书记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教育厅关于做好寒假放假前后和春季开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通知精神及校党委相关工作部署情况,并部署学院寒假放假前后和春季开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陈振祯书记强调,要按照“五个到位”的要求,扎实做好学院寒假放假前后和春季开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贯彻落实到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分管工作领域的特点,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二是领导组织到位。领导干部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带头严格落实值班带班制度,继续做好“日报告”“零报告”工作。三是制度保障到位。各分管领导要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认真制定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场馆管理、春季开学等方面的工作预案。四是防控物质到位。要增加经费预算,购买充足的消毒液、洗手液、酒精、口罩等必备的防疫物质。五是常态防控到位。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决不能有松一松、停一停、缓一缓的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牢牢守住决不允许疫情输入校园、决不允许校园发生聚集性疫情这条底线。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