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快讯

我院在2019年福建省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中蝉联冠军

时间:2019-05-27访问次数:1100

我院在2019年福建省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中蝉联冠军

   5月26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全省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在集美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比拼,我院参赛团队蝉联团体一等奖(第一名)。

福建省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是对全省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办学质量的一次大检阅。参加本次大赛的60名选手,由教育厅采用随机抽取的方式在全省10所高等院校的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中选出。竞赛内容分为专业基础理论知识、教学技能、运动技能三大部分。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包括《运动解剖学》《运动生理学》《体育保健学》《体育心理学》《学校体育学》课程及近一年体育时事和教案编写。教学技能包括队形队列指挥能力和片段教学。运动技能包括田径、体操、武术、篮球、排球、足球基本技术。此次比赛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我院重视本科教育,强调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的办学特色,也是学院教学成果的集中体现。

参赛选手名单:张乔乔、谢诗琪、梁盛魁、张乾鑫、陈玉磊、陈逸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