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我院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时间:2018-12-21访问次数:539

我院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12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院第一时间组织部分师生在体综楼五楼会议室、209教室一同观看了大会直播。

会上,党中央、国务院表彰并授予100名对改革开放事业做出突出贡献者改革先锋称号和10名国际友人中国改革友谊奖章。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我院师生密切关注并热议体育领域的改革先锋人物:我国首位奥运冠军——许海峰,塑造传承“女排精神”的优秀代表——郎平,体育领域交流开放的优秀代表——姚明。正是改革开放和这些优秀的体育工作者的卓越贡献,中国体育才能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的成就。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院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广大师生表示:要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此外,我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和本科生还在党团活动室、宿舍等共同收看了大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