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快讯

我院学生郑泽掞获得校第二十六届普通话暨主持人大赛非专业组二等奖

时间:2019-05-21访问次数:842

我院学生郑泽掞获得校第二十六届普通话暨主持人大赛非专业组二等奖

为培养青年学生爱党爱国情怀,坚定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由校党委宣传部、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新时代新青年——福建师范大学第二十六届普通话暨主持人大赛”于5月19日晚在又玄图书馆学术报告厅落下帷幕。在此次大赛中,我院2018级学生郑泽掞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以优异的成绩取得了非专业组的二等奖!

“我是一个敢于挑战的人,喜欢尝试新鲜事物。曾经我也考虑过自己可能连复赛都进不了,没想到就这样走到了决赛还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这个乐观阳光的大男孩举着手中的荣誉证书十分激动地说道。

 即兴抽题演说


朗诵环节

朗诵环节


即兴访谈环节

颁奖环节

(图片来自福建师范大学广播电台)